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将大学生“四史”宣传教育融入暑期社会实践

 2021/07/30/ 07: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苏家英

我省将大学生“四史”宣传教育融入暑期社会实践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近日,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决定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暑期实践成果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四史”宣传教育,充分展现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并帮助青年学生学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社会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以“学四史坚定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学思践悟添动能”为主题,以“四史”宣传教育社会实践为主线,结合暑期大学生“三下乡”、“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等社会实践活动,包括调研报告、文字(理论文章、散文、诗歌等)和微视频三类社会实践成果类型,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成果作品进行评选和宣传推广展示。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将“学”“做”相结合,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开展广泛而深入的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用身边的人和事、以不同的展现形式,着重反映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