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男子刷单被骗14万 牵出50余起网诈案

 2021/08/05/ 1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8月3日,兰州市皋兰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并连带破获外省电诈案件50余起。

  2021年7月22日,辖区魏某玉报案,称其网上刷单时被诱骗转账14万余元。接到报警后,皋兰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通过研判发现山西省大同市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组织反诈专班和石洞派出所民警联合行动开展侦查。在市、县两级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于8月3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一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当场查获涉案银行卡七张,手机一部。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帮助电信网络犯罪团伙洗转赃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民警深挖核查,已落地查实50余起外省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目前,刘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深挖及查证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