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界资讯】滨河九粮液荣获中国白酒挑战赛金奖

 2021/08/06/ 05: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杨嘉伟

【酒界资讯】

滨河九粮液荣获中国白酒挑战赛金奖

  由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主办的Baijiu+重磅系列活动之一——2021中国白酒挑战赛(China Baijiu Challenge,简称:CBC)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杂志、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等的30位企业代表参加了评审。经评比,滨河集团旗下的滨河九粮液喜获金奖。

  中国白酒挑战赛是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于2020年自主发起的行业赛事,是首个针对中国白酒品类、全部由渠道企业和行业媒体担任评委团的白酒评比赛事。赛事旨在打破传统赛事框架,以市场导向奠定评比标准,将评审结果直联采销机会。

  滨河九粮液在2020年荣获中国高端白酒卓越标杆品牌、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今年获得CISC成都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并再次获得省政府质量奖。本次获得2021“中国白酒挑战赛CBC”金奖,在赢得了国际国内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的同时,也逐步成为省内白酒引领市场的标杆产品。由此折射出了滨河人对继续发扬陇酒文化、用心酿造一杯良心酒、放心酒、优质酒孜孜不倦的追求。

  滨河人恪守“人至诚,酒至醇,业至远”的理念,潜心酿酒,稳步发展,成就了今天滨河九粮液卓越的品质、高雅的品位。酒行天下,道亦随之。获奖既是荣誉,也是前进的动力。踔厉奋发、笃行致远。滨河九粮人将不忘初心,全力打造甘肃高端白酒典范,持续不断在白酒业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佳绩。

  (杨嘉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