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三抓三促”见成效】武威凉州工业园区:“保姆式”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12/11/ 17: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69aa1d1c164abb66c4318c976987c0f.jpg

凉州工业园区。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

  2023年2月,武威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11月底,金风科技武威装备制造基地竣工,生产设备陆续进场。

  今年以来,凉州工业园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重点项目建设牵引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截至目前共实施工业项目27项,总投资101.3亿元,其中多个项目完成了当年建成、当年入规的建设目标。

  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凉州工业园区坚持“马路式办公”“保姆式”服务,先后为金风科技、华锐风电、智达景业等重大项目协调解决公司注册、项目备案、土地、施工许可、用水用电等问题,协调交通部门保障重通成飞、甘肃建投高速公路出入口大件运输,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05f1b2229b50eb95b0bae9cd9f4db86.jpg

金风科技武威装备制造基地建设现场。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健康发展的沃土。今年以来,凉州工业园区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按照“企业办事、干部跑腿”的服务方式,坚持每周走访企业,为企业解决融资、用工、手续办理等问题33个。其中,武威大禹节水有限责任公司在凉州工业园区积极协调和企业的不懈努力下,该公司先后中标凉州区480万元的高标准农田(一期)项目、金昌3000万元的高效节水补短板项目、陇西1800万元高标准农田项目,8、9月份分别实现产值268万元、287万元。

  此外,凉州工业园区还组织金融机构开展“行长园区行”活动,让企业和金融机构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组织园区5户企业参加凉州区政银企座谈会,达成融资合作5000万元,有效缓解企业扩大生产的资金需求;组织企业参加“春风行动”“2023年保障重大项目用工、促进高质量发展暨就业帮扶招聘活动”等招聘会,解决园区30余户企业用工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