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徽县麻沿河镇真心实意解难题

 2021/08/10/ 0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通讯员剡文斌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徽县麻沿河镇真心实意解难题

  每日甘肃网徽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 通讯员剡文斌)近期,徽县麻沿河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把民之所忧、民之所盼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采取专题调研、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方式,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为加快补齐发展短板,麻沿河镇探索推行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共建共享、人人有责”的人居环境整治方式,统筹推进生态环境整治、厕所革命、拆危治乱、全域无垃圾等工作。建成使用垃圾焚烧处理站,日处理约6吨垃圾,从根本上解决了当地垃圾处理的“老大难”问题。

  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麻沿河镇组织各村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干部加固河堤,清理河道内淤积物。同时,细化防汛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气象预报、灾害预警、应急准备与避险救助等制度,对地质灾害隐患点逐一排查,以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麻沿河镇新店村、四坪村、杨坝村部分道路每逢下雨泥泞不堪,通行不畅。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对问题路段进行整修。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路面平整了,塌方的空洞修复了,不仅解决了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更温暖了群众的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