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穿上新衣服,“我”就是最靓的井盖!

 2021/08/11/ 1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见习记者 万及敏

设计师们在井盖上作画

  新甘肃客户端8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见习记者 万及敏)有爱的新甘肃,为生活添点儿彩!今天上午,新甘肃客户端的设计师们拿起画笔,在甘肃日报报业大厦附近的14个井盖上进行了涂鸦创作。一笔一画间,生机勃勃的陇原风光、Q版的敦煌飞天、可爱的漫画人物跃然于井盖之上。

  一大早,新甘肃客户端的设计师们带好绘画工具,开始为井盖“穿”起五颜六色的新装,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

  绘画现场,在附近玩耍的小朋友看到哥哥姐姐忙碌的身影和有趣的井盖,纷纷围拢过来,拿起刷子加入其中。在设计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也一展身手,感受绘画的乐趣。

一展绘画身手的小朋友们

  一上午的忙碌后,14个井盖都披上了“新衣,它们也许会悄悄地感谢设计师:“谢谢你们,我也有好看的衣服啦!”

  这些“小可爱们”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甘肃日报报业大厦周围增添了动人的色彩,引得来往行人驻足观赏。

  新甘肃客户端融媒体制作中心副总监兰晶介绍:“我们前期绘制了20多幅图案,经过筛选,现场绘制了14个井盖,主要选取了一些小康生活图景、卡通动漫形象、敦煌飞天等元素。以此来美化我们的工作生活环境,用文化创意绘出文明风景线,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变装”完成的井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此次“画井盖”就是“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工作,用美点缀日常生活和工作,让艺术更接地气,让生活更有艺术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