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线上活动启动

 2021/08/12/ 03: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唯伟

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线上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今天,由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主办,省农业科学院、酒泉市政府承办的第三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线上推介活动启动,线上平台正式开放。

  据悉,此次推介会旨在加速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转化模式和机制体制,促进我省农业科技成果服务产业快速发展。线上推介展示平台包括云展馆、云直播、成果名录、会议指南、重大成果、成果分享和往届回顾等模块,云展馆和成果名录分别以VR展厅和列表的形式展示200项成果;云直播可直播和回放推介会启动仪式及各单位参展直播内容;成果名录展示此次推介会精选的100项成果。

  此次推介展示成果主要涉及“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甘肃省主要农作物的育种和种植栽培,以及草畜产业、农畜产品加工业等方面的科技成果200项,其中品种100项、技术64项、产品14项、专利1项、科技服务类11项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