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成功发行20亿元中期票据

 2021/08/13/ 16: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12日,省公航旅集团充分把握有利的市场窗口,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20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2021年第三期),募集资金用于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

  本次发行充分展示了甘肃省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获得了银行和非银投资机构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体现了投资人对甘肃国有企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2021年以来,省公航旅集团不断夯实融资基础,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持续扩大投资者推介范围,先后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及境外美元债等中长期债券,截至目前,累计直接融资超过100亿元,债券发行规模居全省之首。

  省公航旅集团将紧紧围绕我省“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积极发挥国企生力军、排头兵作用,始终将责任扛在肩头、落在实处,持续通过资本市场融资,以较低利率筹集资金,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以充足资金保障助推交通、旅游、航空等项目建设,努力为全省补短板、增动能、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孟丽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