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赴民勤县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2021/08/16/ 1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e7a49d51eb862e97e8f580b090a9201.jpg

  8月13日,省公航旅集团公司董事长石培荣赴民勤县,与民勤县委书记李万权,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焦三牛会谈,重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推进实施高速公路、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建设项目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集团董事会秘书杨永明,民勤县政府副县长李淑敏、县政协副主席赵新民及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石培荣简要介绍了公航旅集团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及近期发展规划。他指出,公航旅集团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和机遇,按照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指示要求,调整确定了“以路为主,全面发展”的战略思路,近期将在全省谋划实施一批城市更新、乡村振兴项目。公航旅集团与民勤县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正在合作实施的民勤通用机场及配套工程项目进展顺利。他表示,公航旅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和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民勤县合作实施一批公路、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的重大项目,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e37d1cabde2600a79768cdacf10e563.jpg

  李万权对公航旅集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公航旅集团成立十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钦佩。他指出,公航旅集团项目开发建设经验丰富、资金实力雄厚、投资带动能力强。民勤县文化旅游与特色沙漠旅游开发项目潜力大,乡村建设项目欠账多。民勤县非常期望能够持续加强与公航旅集团的合作,希望公航旅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民勤县的投资,帮助民勤县提升城乡基础设施水平。民勤县将成立项目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保障拟合作项目的实施。

  焦三牛表示,民勤县政府将尽快组织专门人员,就有关项目与公航旅集团积极对接,研究实施方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李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