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康乐警方破获一起重大团伙贩毒案件

 2021/08/17/ 08:5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康乐警方破获一起重大团伙贩毒案件

  每日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在临夏州公安局相关部门和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的支持配合下,康乐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重大团伙贩卖毒品案,摧毁一条跨地区贩运毒品通道,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69.17克。

  7月下旬,康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东乡籍贩毒前科男子有重大贩运毒品嫌疑。获此线索后,康乐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经过艰苦细致侦查,于8月9日14时,在一辆小型面包车中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一包,净重40.45克。后侦查员顺线从我市七里河区抓获接收毒品下线卡某,并从卡某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一小包,净重0.2克。当日20时许,办案民警在兰州市七里河区一居民家中抓获该团伙另一成员赵某,并从其住处缴获毒品海洛因一包,净重28.52克。经讯问,3名犯罪嫌疑人对贩运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