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提升学生英语水平,这所高职院校走出新路子

 2021/08/16/ 22: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万及敏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万及敏)记者今天从甘肃卫生职业学院获悉,自2018年起,该学院英语教研室共获得国家级奖励2项,省级课题及奖励20余项,受益学生达28000多人,为提升我省高职院校学生的英语水平探索出一条新路径。

  据了解,甘肃卫生职业学院是首批全国护理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示范性培训基地、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健康服务类示范专业点、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2018年以来,甘肃卫生职业学院英语教研室依托梁玮教授主持的甘肃省职业教育教改项目“基于移动学习的高职英语词汇教学改革研究——以沪江开心词场APP为例”开展实践研究,以高职学校词汇教学改革为突破口,形成了基于移动学习的高职英语词汇教学策略,创新了高职英语词汇教学模式。

活动现场

  今年5月,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教法研究中心、甘肃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与教材建设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甘肃赛区高职组比赛中,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共有39人获特等奖(全省特等奖共50人),35人获一等奖(全省一等奖共50人),34人获二等奖,55人获三等奖。在全省前100名选手中,甘肃卫生职业学院有74名学生,获奖人数和奖项数位居全省高职院校首位,学院以总成绩第一名获得优秀组织奖,16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