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旅客遗失贵重物品 兰州铁警一小时找回

 2021/08/19/ 23: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8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感谢警察同志,我的挎包里有金首饰、手机、户口本等贵重物品,如果找不回来损失就大了!”失主陈女士在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挎包时激动地连声道谢。

微信图片_20210819180727.png

遗失的物品被找回

  8月17日23时,兰州铁路公安处兰州西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旅客陈女士求助,称其打算在兰州西站乘车前往成都,但在检票时发现自己的一个棕色小挎包遗失了,包内装有金首饰、手机一部、户口本等物品价值10000多元,自己无法确认遗失挎包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在候车大厅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情急之下,求助兰州西车站派出所民警。

  民警根据陈女士的叙述,立即调取公共区域视频影像资料进行寻找,但由于站内物体阻挡,看不见挎包遗失的具体地点,民警便根据陈女士的行动轨迹在进站口、检票口、候车大厅等区域进行寻找,晚上12点在兰州西站A13检票口附近的按摩椅上找到陈女士遗失的挎包。找到挎包后,陈女士这才想起来,自己在按摩椅上休息过,起身后忘记将挎包带走。

  经民警仔细核对失主信息并确认挎包内物品齐全后,交由陈女士领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