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万达茂水乐园首次试滑成功

 2021/08/22/ 15: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0日,兰州万达茂水乐园举行首次试滑,500名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工作人员对园区内5大水上游乐设备进行真人试滑测试。标志着兰州万达茂水乐园的游乐设备进入现场调试阶段,水乐园效果初步呈现,乐园版块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明年6月水乐园开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试滑项目有104米大喇叭滑道,高18.5米,同时可容纳千人冲浪、5400㎡的热带沙滩和约4000㎡的造浪池、大浪板滑道组合、宽体滑道、室外水寨、浮筏滑道等多个大型游乐设备。

  试滑人员逐浪而来,在有约六层楼高差的摇滚大喇叭中,感受被“龙卷风”吸进管道的惊险刺激;在全长335m巨洪峡漂流河上,体验“山洪爆发”的冲击;在蜿蜒大碗滑道上,乘坐浮筏回旋尖叫;在室外水寨上纵享了嬉水天堂的童趣……

  据了解,万达茂水乐园是万达集团首个布局“新丝路”的特大型文旅项目——万达文旅城的业态之一。该乐园是由目前拥有国内水上设备行业最强的项目规划设计能力的海山游乐公司规划设计而成,共计配备了12套风靡全球的水上游乐设备,包括室内设有儿童组合滑梯、戏水广场、室内水寨,三套主游乐设备;室外的电音舞台及LED、造浪池造波机、开口大喇叭、以及漂流河巨洪峡等世界级游乐项目设施;除此之外,还首次引入热带真沙滩,打造了约5400㎡的热带沙滩和约4000㎡的造浪池,1.4米厚细软白沙将给你马尔代夫般的度假体验。

  据水乐园总工程设计师介绍,在整个万达茂及水乐园设计打造之初,为了在兰州做出最好的项目, 打造世界超级旅游目的地,我们先是考察了国内所有已开业的万达茂项目,并总结国际国内设计经验,按照世界一流、唯一性、独创性的标准创新设计,将高科技与旅游、文化、商业完美融合。

  “兰州向西,万达定中心”。2022年,万达茂首期业态开业,标志着两大城市地标即将成熟,区域价值进入上涨通道,城市新中心正逐步兑现!(晋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