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读者》插图艺术馆今日起免费开放 读者杂志社召开《读者》插图艺术馆座谈会

 2021/08/23/ 09:3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华 静

《读者》插图艺术馆今日起免费开放

读者杂志社召开《读者》插图艺术馆座谈会

《读者》插图艺术馆 华 静 摄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21日下午,读者杂志社举办了“《读者》插图艺术馆发展座谈会”,研讨《读者》插图艺术馆未来的发展方向。据悉,《读者》插图艺术馆8月23日起对公众免费开放。

  《读者》插图艺术馆坐落于美丽的黄河之滨,是读者出版集团打造的中国首家(唯一)插图艺术馆。馆内藏品均为《读者》创刊四十年来的插图精品,涵盖95位知名画家的460多幅作品。我国知名画家沈尧伊、俞晓夫、陈延、高燕、张守义、李晓林、李晨的作品都位列其中。

  据悉,《读者》插图艺术馆8月23日起对公众免费开放。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读者大道568号读者出版集团B座一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 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