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高台落实惠民政策补贴促就业

 2021/08/25/ 11:54 来源:张掖日报 屈霞

高台落实惠民政策补贴促就业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高台县聚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落实惠民政策补贴,促进群众就业增收。

  持续推进人才体制机制创新,采取单位补助一部分、就业资金补助一部分的方式,引导企事业单位吸纳解决困难人群就业,确保就业人员月基本工资不低于最低生活标准。今年,已向34家企事业单位安置见习大学生79人,为439名进企业服务大学生发放生活补贴541.6万元。统筹做好“4050”人员、零就业家庭、失业退役军人和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登记认定和安置工作,确保全县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因地制宜开发保洁、保安、爱心理发员等公共就业服务岗位,拓宽公益辅助性就业渠道。今年以来,共拨付公共服务岗位补助资金500.8万元,兜底安置公岗就业450人。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积极发挥小额担保贷款扶持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作用,开展入村、入户、入企业宣传,扩大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鼓励引导更多群众通过申请小额担保贷款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今年以来,为符合条件的177名个体创业者和8户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775万元,带动就业1000余人。(屈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