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严查飙车炫技一族!

 2021/08/26/ 1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网友举报的飙车视频

  新甘肃客户端8月2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为进一步打击和遏制大排量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兰州公安交警将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大排量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交警排查摩托车

  8月20日,网友发布了一条摩托车深夜飙车的视频,引发广大网友关注。视频中,近十辆摩托车从元通大桥上呼啸而过,有的还玩起了单轮“杂耍”,引擎声震耳欲聋。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兰州公安交警,希望能够净化骑行环境,查处此类危险行为。兰州公安交警在接到网友举报后,迅速调查取证,目前已锁定8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集中展开清查

  据介绍,在前期工作中,一线交警以固定岗为基础,掌握了兰州市大排量摩托车经常性的聚集时间、路段。夜间行动时,将重点针对摩托车聚集路段进行集中治理,严查大排量摩托车飙车、非法改装、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于行动中查获的违法车辆,民警现场予以教育和处罚,告知驾驶员减速慢行,不得飙车和噪音扰民。下一步,兰州公安交警将持续保持高压、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大排量摩托车违法犯罪行为,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秩序和安静的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