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云端共商 政企携手同建交通大动脉

 2021/08/26/ 1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8月2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下午,2021年甘肃省重点交通项目云招商推介大会在兰州、北京线上同步举行。大会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公路学会主办,旨在切实发挥招商引资对优化交通产业结构、培育增长动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引强入甘、引资入甘,推介一批优质交通项目。

会议现场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云招商推介大会搭建远程路演平台,采取“主会场+N个投资方在线”的方式,在兰州和北京分别设立主、分会场,让政府方与社会投资方在疫情防控条件下以“足不出户”的方式进行云端交流探讨。会议重点进行了在线推介及互动交流。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相关人员以及省发改委、财政厅、国资委等部门人员组成主会场互动团,就“十四五”甘肃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思路、招商引资政策以及本次推介的项目情况介绍等问题做了交流作答,随后现场进行了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

新甘肃客户端直播页面

  近年来,甘肃交通运输行业坚持把交通发展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城镇建设、扩大开放相结合,加快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截至2020年底,全省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15.6万公里,在全国排第18位;铁路运营里程达到4454.2公里,构成西北铁路基本框架;累计通航城市达到119座,航线覆盖国内主要城市及欧洲、西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共有151家企业、19家金融机构、11家咨询机构,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还通过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甘肃发布、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