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镇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2021/08/27/ 08:55 来源:陇东报 记者白勇涛

镇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白勇涛)近日,镇原县组成4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专项督查组,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一线,对全县全域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发挥、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能力、防疫物资储备、流调队伍建设、防疫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督查。

  经过督查发现,部分快递公司、住宅小区、小型餐饮等场所存在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消毒消杀等措施落实走过场,冷链物流及从业人员7日内核酸检测流于形式等问题,督查组现场要求,要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要求,及时整改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好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切实成效。

  督查组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摸排力度,认真做好重点公共区域人员登记排查,落实落细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消毒、通风、限流等防疫措施;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引导群众佩戴口罩并做好防护,重点加强农村等防疫意识薄弱地区的宣传工作,确保防疫知识家喻户晓;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充分认清当前防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有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逐户进行摸排,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