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市督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021/08/24/ 08:40 来源:陇东报 记者南力

我市督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每日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南力)近日,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医疗服务监督科、中医服务监管科的卫生监督员分3个监督检查小组,采取“拉网式排查+全覆盖回访”及“监督+指导”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前期多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再次对全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医疗机构预检分诊、“二码联查”、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及重点地区返庆人员排查、基本信息登记,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应急处置知识掌握等情况。

  检查中,卫生监督员采取“一对一”模式,逐家上门发放《致全市各民营医疗机构的一封信》,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教指导工作,并要求各医疗机构认真学习对照落实后予以张贴。对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督促查找梳理风险隐患,落实整改措施。截至目前,共检查诊所92家、门诊部12家、社区卫生服务站3家、民营医院9家,对7家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进行了立案查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