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招聘计划有调整

 2021/08/27/ 09:0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巧灵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招聘计划有调整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26日,兰州市教育局发布公告,对2021年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部分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1比3开考比例的岗位,采取取消、减少、合并招聘计划或经用人单位同意对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岗位降低开考比例至1比2等方式进行调整。

  兰州六中、兰州市东郊学校(彭家坪分校)取消招聘计划5人。西固区教育局所属学校减少招聘计划至6人,榆中县教育局所属学校减少招聘计划至68人。兰州三十六中、兰州八十一中合并岗位并减少招聘计划至1人;兰州三十六中、西固区福利东路第二小学合并岗位并减少招聘计划至1人;兰州八十一中、兰州七十八中(科中安宁校区,北京八中兰州分校)、兰州市东郊学校(彭家坪分校)合并岗位并减招聘计划至1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