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 8月22日-24日报名 9月4日笔试

 2021/08/17/ 08:1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市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

8月22日-24日报名 9月4日笔试

扫码查看岗位简表

  每日甘肃网8月1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为缓解兰州市公办中小学校教师紧缺问题,兰州市教育局8月16日发布公告,2021年兰州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应聘人员须在8月22日-24日(9时至17时)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进行报名。

  此次招聘网上资格审查由报名系统自动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审查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应聘人员可在9月1日上午9时至9月4日上午9时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打印准考证。如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打印准考证时间及后续考务日程安排有变化的,密切关注报名官网和兰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lanzhou.gov.cn/)公告信息。

  此次招聘笔试暂定于9月4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进行,考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含时事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内容),采用闭卷方式。笔试成绩拟于9月13日前后公布,考生可登录兰州市人社局、兰州市教育局官网查看。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即取得面试资格。面试采取试讲形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根据综合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经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各用人单位依法与所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制教师正式聘用后纳入整体教师队伍同等管理,依法参加社会保险,享受在编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