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最小15岁 74人继续同窗 甘肃农业大学2021级新生大数据发布

 2021/08/29/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武永明

最小15岁 74人继续同窗 甘农大2021级新生大数据发布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甘肃农业大学8月28日发布的2021级新生大数据分析显示,2021级新生中,来自甘肃省的人数最多,共计3580人,占比82.4%;其次是来自河南省的新生,共计77人,占比1.8%。录取人数最多的高中是临夏中学,有74名学生将继续保持同窗。其次是兰州新区舟曲中学、山丹一中、金塔中学、张掖中学、环县一中、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

  2021级新生平均年龄18.8岁,年龄最大的出生于1994年2月10日,最小的新生2006年4月2日出生。城镇往届313人,农村往届959人,城镇应届985人,农村应届2083人。新生户口所在地县区人数前十的分别是,武威市凉州区113人,兰州市城关区113人,会宁县109人,甘谷县102人,静宁县99人,陇南市武都区83人,武山县76人,靖远县74人,定西市安定区73人,榆中县71人。

  2021级新生最多的学院是理学院400人,新生最少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93人;女生占比最高的学院是人文学院,男生占比最高的学院是水利水电工程学院。新生中,排名前十的姓氏分别是王、张、李、马、杨、刘、陈、赵、郭、高,“张鑫”“马杰”“王彤”“张璐”“王凯”“杨洋”“张博”“王博”“王鑫”“王莹”这些名字都有好几个小伙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