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发布

 2021/09/01/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我省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发布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各项人事考试将于9月份开始陆续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近日发布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须知,考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须在考前14天开始登录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关注“健康码”状态,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打卡,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考前14天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其他聚集性活动,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甘肃健康码”异常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按人员来源地风险等级,及时报备,严格落实相应的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符合条件的应于考前按程序转码。

  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我省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