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高兴!被拖欠的25.56万元工资要回来了

 2021/09/01/ 1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贾建红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贾建红)“感谢你们!帮我们挽回了血汗钱!”8月30日上午,拿到工资的李某等人向平凉市庄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送来“为民解忧 尽职尽责”的锦旗,连声道谢。

  近日,平凉市庄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移交案件,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25.56万元,人社部门向该公司法人代表吴某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此后,吴某以资金紧张、无钱支付为由,仍不支付农民工劳动报酬。接报后,平凉市庄浪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治安大队成立工作专班,坚持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态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开展调查核查工作。

  办案民警辗转多地,走访摸排、搜集线索、调查取证、核对账目、沟通协调。在民警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下,公司法人代表吴某将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全部兑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