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阿克塞县公安局:当好新时代平安建设“答卷人”

 2021/09/03/ 04: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孙贤慧

阿克塞县公安局:当好新时代平安建设“答卷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阿克塞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做实“加减乘除”四项举措,当好新时代平安建设“答卷人”,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阿克塞县公安局加强警力投入,推动警力下沉,让警力跟着社情走,最大限度做到关口前移,服务触角向基层延伸。社区民警结合“一标三实”信息采录,入户走访、察民情、访民意,解决群众急需办理的问题。

  把公安工作放到全市、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围绕酒泉市“两极四点”、阿克塞县“一区两极三点”发展布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和保障经济建设的职能作用,推出“一企一警”机制。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在法律服务、物流运输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以“小警务”护航“大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在全县范围内常态开展治安大清查、隐患大排查。特别是加大对党政机关、金融网点、水电暖油气等重点单位,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宾馆、网吧等重点行业的安全检查力度,切实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整治了一批社会治理顽瘴痼疾,社会风气得到不断净化。(孙贤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