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供电公司落实电价调整政策 上半年共减少用户电费支出8600多万元

 2021/09/03/ 15: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张可乐

金昌供电公司落实电价调整政策

上半年共减少用户电费支出8600多万元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张可乐)今年以来,国网金昌供电公司通过精简优化目录电价体系和优化调整峰谷分时电价时段两项措施,积极贯彻落实电价调整政策。上半年,国网金昌供电公司通过电价调整政策共减少全市市场化用户电费支出8612.43万元。

  金昌供电公司精简优化目录电价体系,取消了大工业目录电价、四类高耗能行业等特殊用户优惠电价、农业排灌用电农村综合分类电价政策。全省执行政府定价的用户(除大工业用户与参与市场化交易的商业用户以外的用户),用电价格统一执行《甘肃省电网销售电价表》规定标准。优化调整峰谷分时电价时段,在保持峰平谷时段各8小时、高峰和低谷时段电价上下浮动50%标准不变的情况下,对各时段时间进行了调整。

  本次电价调整,使普通大工业用户到户电价降低0.038元;取消了“一县一标准”的农业排灌农村综合分类电价,平均每度电降低0.076元,实现了全市农业排灌用电同价,大工业电价明显降低,低电价优势进一步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