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成立“社工委”

 2021/09/03/ 21:2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刘成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成)9月2日,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社区建设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13位居民委员将定期了解居民诉求,征集问题建议,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构建“党工委引领、社会化共建、社区化共治、邻里式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模式。

  “社工委”成立后,委员们立即行动起来,以“社会组织跟党走 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为党员讲党课,鼓励社会组织中的党员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入到志愿服务和基层治理中来,培育基层志愿服务力量,共建共享邻里式美好家园。

  今后,徐家巷社区将充分利用“社工委”平台,整合各方资源、创建联动机制、加大人才培养、提升能力建设,不断推动基层治理与社区服务创新发展。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社区建设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社工委”委员为社会组织党员讲党课。

  图片由徐家巷社区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