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任家庄街一棵大树“躺”在马路上 多方合力 一个小时恢复道路通行

 2021/09/06/ 08: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一棵大树“躺”在马路上

多方合力 一个小时恢复道路通行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5日上午,路过兰州市七里河区任家庄街的车辆都被“躺”在马路中央的大树“劝返”了。夜间的大风导致路边一棵直径约30厘米的大树被连根拔起,倒在路中央。

  上午10时,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谭莉告诉记者,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交警和绿化部门。交警劝导机动车绕道,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三轮车、摩托车安全通行,绿化部门人员则对大树进行清理。

  “路通了,好啊!”住在任家庄街的刘女士从家中窗户看到路边大树倒塌,本以为今天这条路就难通行了,没想到才一个小时,先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指挥交通的、砍树的。上午11时30分,道路恢复通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