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爱心翼站”提供爱心服务 兰州电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09/07/ 08: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桑杰才让

“爱心翼站”提供爱心服务

兰州电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爱心翼站”关爱环卫工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6日,城关环卫一公司三站环卫工人杨四菊日常清扫工作结束后,走进了兰州电信中央广场营业厅,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引导杨四菊在“爱心翼站”坐下,并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这是记者走进全国文明单位——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看到的暖人一幕。兰州电信中央广场营业厅设置的“爱心翼站”,为环卫工人等人群提供爱心服务,在这里他们可以免费加热饭菜,还可以来这里喝水、喝茶、休息等。

  兰州电信中央广场营业厅自1996年3月成立以来,主要承接公司全量业务受理工作,目前为甘肃省二级标杆营业厅。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服务窗口,传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优良传统,秉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从维护用户权益,规范市场秩序,落实网络安全责任等方面,打造中国电信“满意服务、十分信赖”的良好口碑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担当,积极助力兰州市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

  兰州电信中央广场营业厅服务副店长汝虹丽告诉记者,公司结合行业特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建立“爱心翼站”服务专区,为警察、环卫工人、城管、出租车司机、快递、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及老年人、残疾人提供爱心公益服务,每天服务30余人次。在夏季高温天气,公司还主动为值岗的交警及环卫工人提供送清凉服务,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文明劝导,邀请辖区老人开展“智慧课堂进社区”主题活动,教会老人使用智能手机,普及反诈知识。同时,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开发线上运营工具,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轻松便捷办理业务的服务,为进厅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及特殊群体客户提供爱心专席、免排队服务,对进厅办理业务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同时提供上门服务等。

  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蔡琴介绍,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目前在全市已经首先优选了19家核心厅店建设了“爱心翼站”,覆盖了全市各个区域,并组建爱心大使服务团队,目前有近100多人。下一步,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将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深化“爱心翼站”,打造有温度的电信服务品牌,开展特殊群体以及适老化的服务,实施文明创建工程,深化质量服务活动,发挥企业的优势和担当,加快产品升级,深化5G建设和智慧小区,助力智慧城市、智慧家庭以及数字乡村的建设,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兰州电信的力量和担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桑杰才让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