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泾川县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清查行动

 2021/09/07/ 09:2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珍珍

泾川县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清查行动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赵珍珍)为进一步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督管理,规范冷链食品生产经营秩序,严防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连日来,泾川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全县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清查行动。

  本次行动以全县农贸市场、食品经营店、餐饮服务单位、食品生产企业、肉制品小作坊、冷库等冷链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排查对象,切实防范新冠肺炎病毒通过进口冷链食品传播风险。同时,再次向经营户告知生产经营冷链食品必须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监管要求,落实“总仓”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了经营户的主体责任意识。本次清查行动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685户,冷库37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