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银行联合省物产集团进行“陇商e贷”产品推介

 2021/09/08/ 07: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纯朴

兰州银行联合省物产集团进行“陇商e贷”产品推介

  9月6日,兰州银行联合省物产集团举办的“陇商e贷”产品推介暨供应链金融协同仓揭牌仪式在省物产集团兰州物流园举行。

  2020年9月,在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的支持下,兰州银行与省物产集团就“供应链金融”服务、推动产融结合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自此不断深入推进供应链金融一体化建设,共同打造发展创新、增长联动、利益融合的开放型产业金融格局。1月,在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积极争取下,兰州银行、省物产集团创新推出的“基于人工智能的中小微企业供应链融资服务”项目,成功纳入人民银行总行“监管沙盒”,成为全国首个跨省合作、甘肃省首个入盒项目。5月,双方完成平台对接,并基于供应链生态中参与者的贸易模式创新推出“陇商e贷”产品,以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和商流“四流合一”的方式,实现产业端场景的有效对接、共享,从而精准服务仓储物流产业链。

  兰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蒲五斤表示,这次兰州银行与省物产集团合作推出的“陇商e贷”产品,正是双方围绕供应链与交易链,打破“信息孤岛”,以真实贸易为前提,通过预付款融资、资金存管等专业手段,控制物权、封闭资金流,为链属企业提供的综合性行业服务方案。

  (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