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即日起 兰州市开展线缆箱体集中整治

 2021/09/10/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即日起 我市开展线缆箱体集中整治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9日记者获悉,市城管委组织召开了“精致兰州”建设线缆箱体集中整治专题会。主城四区、高新区,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局、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市城管委精致办和市电力、电信、移动、联通、燃气、邮政6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宣布即日起我市开展线缆箱体集中整治。

  专题会要求,采取属地管理、行业负责、部门配合、互通联动的办法,对全市线缆箱体进行集中整治。即日起,各相关单位对各自辖区、行业管理范围所有通信、电力等线缆箱进行全面摸排,准确掌握数量、质量、现状等情况。对底座破损、箱体破旧、线缆凌乱、箱体宣传广告装饰物破损脏污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同时,进一步探索创新,相对统一样式、统一标准,对辖区各类线缆箱体进行美化亮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