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你好,新学期】消防教育走进武威校园

 2021/09/11/ 22: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璟 杨晓柳
mmexport1630641283292.jpg

宣讲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通讯员赵璟 杨晓柳)“你们知道身边的火灾隐患有哪些?”“炒菜时油锅起火了怎么办?”近日,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教育部门深入武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武威市第十八中学开展消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倾力打造新学期“平安校园”新局面。

mmexport1630641291038.jpg

观摩消防器材

  宣传人员采用互问互答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培训中,同学们观看了《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宣传人员利用多媒体课件,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近年来典型火灾事故案例,从用火用电须警惕、易燃易爆危险大、生活家园同守护、消防知识记心中四个方面为切入点,为同学们普及了不同场合下火灾的危害、逃生方法、电器使用等消防知识。

mmexport1630641299780.jpg

发放宣传册

  随后,消防员组织同学们观摩了消防救援器材,现场讲解展示消防器材名称、器材功能及使用方法,并向学校师生发放了宣传资料。

mmexport1630641590304.jpg

穿戴消防器材

  下一步,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开展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编辑整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