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会宁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9/14/ 09:33 来源:白银日报 魏永刚 姚瑜杰

会宁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会宁县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内生动力和成效,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县紧密围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教科文卫等民生领域,实施了会宁朝阳农产品交易中心、南川田园综合体、第十幼儿园等66个重点民生项目,完成投资22.68亿元。坚持以“牛羊猪菜”增收产业为主攻方向,新建日光温室1250座;规划新建塑料大棚16116座,上半年完成钢架搭建6874座;加快10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链项目建设;引进基础母牛2000头、基础母羊1.2万只,进一步发展壮大支柱产业,全力促进农民增收;完成3家县级医院传染病区改造,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参保率达98.5%,实现已脱贫人口参保全覆盖。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会宁县共梳理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909件,已办成418件。同时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累计开展专题走访调研60多次。深化民生难题“大排查”活动,收集群众诉求750余条,分类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目前办结率97.3%,群众满意率达97.1%。在全县28个乡镇设置了29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和2个临时接种点,着力优化疫苗接种流程、提供人性化服务,争取年底前疫苗接种率达70%以上,早日构筑起群体免疫屏障。   (魏永刚 姚瑜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