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2021/09/15/ 08:4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陈 玮 通讯员 张维钊

七里河区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14日,记者从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结合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该局组织开展秋季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全力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针对学校食堂,监管部门督促各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重点对各级各类学校食品从业人员管理、采购管理、原料贮存、加工制作、环境卫生、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针对流通领域,对辖区内中小学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餐饮店、超市、商店、小食品店等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一次全覆盖监督检查。严格督促经营者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人员培训等制度,严查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两超一非”“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变质食品等违法行为,对有不良经营记录的经营门店进行重点监控,时刻保持高压态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 玮 通讯员 张维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