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2021中国·兰州国庆黄金周金秋房展会即将启幕

 2021/09/15/ 10: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1年10月1-7日,由兰州晚报、一点资讯·甘肃联手365淘房网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兰州国庆黄金周金秋房展会”活动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是继“2021中国·兰州春季房展会”之后又一房产盛事,旨在号召兰州全域优质房企共同参与,全面展示品质金城宜居面貌,同时,和谐促进兰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这是一次燃动全城的置业钜惠!纵观兰州楼市,品牌房企众多,板块价格差异化大,产品层出不群。品牌房企和本土开发商之间如何选择?什么样的楼盘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如何一站式买到优质好房?此次国庆黄金周金秋房展会,兰州晚报、一点资讯·甘肃以及365淘房网联动多家品牌房企携精选房源现场“争艳”,为购房者带来一场人居盛宴,无论您是刚需还是改善,无论您想要学区房还是地铁盘,这里总有一款适合您!房展现场还将有惊喜置业优惠全程放送。

  这是一次幸福生活的共同展望!“2021中国·兰州国庆黄金周金秋房展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房展会,通过联盟搭台、企业展示、城市助力等形式,以“房展+车展以及千人相亲大会”的跨界模式创新升级!届时,兰州国际会展中心房展、车展、千人相亲大会、更多精彩将一同上演!家,房,车,是幸福、富足生活的美好象征,是每个人心中的愿望和奋斗目标。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在这个难得的假期里,我们共同期待一份美好的相遇,一次舒适的置业体验,一份与众不同的假期乐趣,从此刷新您对购房、购铺、购车的所有认知。

  这是一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盛会,也是兰州这座城市,在国庆黄金周期间送给市民最大的惊喜。在“房住不炒,落实城市主体责任”的主题下,房地产正在走向精细化运作,购房体验和产品差异越来越被重视,本此金秋房展会将更好的诠释品质生活,引领兰州房地产行业精细化运作,为广大购房置业群体,提供更好的平台,更优质的购房体验!

  各参展房企和项目将在各展位现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兰州日报、兰州晚报、365淘房、甘肃交通广播、每日甘肃网、一点资讯·甘肃、指兰针、甘肃圈子、楼市头条、金城城记等主流媒体和自媒体也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发送房展会讯息,加强房企、市民及房展会的积极互动,使得本届房展会在主题宣传、营销流通、互动娱乐等方面更加多元,更加丰富。

  10月1—7日,甘肃国际会展中心,“2021中国·兰州国庆黄金周金秋房展会”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启美好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