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市创建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15/ 11:40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巍

市创建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王荣才讲话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巍)9月13日,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刘凯近期指示批示精神,通报全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荣才强调,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市民文明素质、城市发展和文明程度以及各单位各行业系统工作作风水平的集中展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全面发力抓创建。要进一步靠实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牵头抓总责任、部门单位和行业系统发现整改问题主体责任、各方面协调配合责任,落实督查问题交办、认领整改和反馈报告制度,强化责任抓创建。要不断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常态长效抓创建,确保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市公安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钢城街道办、雄关街道办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