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民乐聚焦重点促县域经济提质增效

 2021/09/16/ 10:2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尚明

民乐聚焦重点促县域经济提质增效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尚明)今年,民乐县聚焦重点领域抓落实,紧盯重点任务求突破,锚定重点工作见成效,确保各项指标稳中有进,为县域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按照“开工项目抓进度、上报项目抓审批、论证项目抓前期、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服务”的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县级领导联系包挂项目责任制,紧扣时间节点,强化跟踪督导,对未开工的项目,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实行项目建设挂图作战、挂牌销账,强化土地、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采取联审联批、督查督办等措施,切实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全力以赴抓开工、保进度、促投资;对已开工的项目全面落实“帮办负责制、问题交办制、定期会办制、责任追究制”四项制度,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日建成。继续积极谋划储备、争取实施一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的重大项目,推动投资规模持续扩大、投资结构不断优化、投资效益显著提升。强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瞄准国际、国内和民营企业“三个五百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围绕绿色生态农业、新型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尽快建立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制,精心策划包装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多渠道、不间断、高效率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小分队招商、节会招商,千方百计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促进全县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吸引更多资金、技术、人才汇聚民乐,促进更多优质项目和企业在该县投资兴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对带动能力强、产业链条长的大企业大项目,“一事一议”量身定做政策,全力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