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少女怄气离家出走 兰州铁警耐心劝返

 2021/09/16/ 1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9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与家人因琐事发生矛盾,两名14岁女孩乘坐火车上演了“离家计”。最终,在兰州铁路公安处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女孩们放弃了离家出走的念头,回到了家人身边。

  9月13日16时,兰州铁路公安处兰州车站派出所接到宋先生报警,称其14岁女儿与家人发生矛盾后和同学在武山站乘坐T355次列车前往兰州,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报警人也正从靖远县驾车赶往兰州。接警后,兰州车站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上站台等待T355次列车到站,17时28分,T355次列车到达兰州站,民警带着急忙赶来的宋先生在6号车厢找到离家出走的两名女孩,并带回公安值班室耐心劝导。

  经民警劝说,两名女孩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意跟家长回家。同时民警联系到另一名女孩的家长告知其具体情况,经另一名女孩家长的同意,宋先生带两名女孩返回武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