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最美电商主播名单出炉,有你的“爱豆”吗?

 2021/09/17/ 21: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大赛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9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初秋九月,精彩绽放。今天上午,2021“创享未来 最美主播”青年网红电商直播大赛决赛在兰州开赛。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甘肃省委、兰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西部创客组织实施,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兰州广播电视台协办。

青年主播

  乡村振兴中的青春力量、文化兰州、兰州文化系列短视频、用热爱点燃生活、甘肃美食“散饭”……比赛现场,来个全省各地的10位青年主播围绕不同的主题,说青年生活方式、讲青年生活故事。

  他们幽默诙谐的语言、热情洋溢的演讲、风格各异的视频,共同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甘肃青年的时代力量和奋进担当。

评委提问

  经过激烈角逐,姚遥以88.7分获得一等奖,庄晓霁、米思璇分别以87分和85.4分获得二等奖,马栩娜、黄子轩、王田分别以84.8分、84.7分、84.2分获得三等奖。

青年主播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新经济 新业态 新机遇 促创业 带就业 增活力”为主题,旨在发挥“互联网+”及电商直播新业态在培育经济新动能和带动更大范围就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进兰州市乃至全省电商直播带货、短视频营销、直播产业开放合作、创新人才培养等新经济模式发展,加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拓展新的空间,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创业机会,促进更大范围的就业。

青年主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