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定西志愿者开展中秋节慰问老年人活动

 2021/09/18/ 20:48 来源:新甘肃 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罗小霞

  新甘肃客户端临洮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罗小霞)9月18日上午,为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节,定西市临洮县漫洼乡志愿者走进乡敬老院,开展“情系孤老,爱在中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志愿者将月饼、水果等分装成袋,分发给老人们,并与老人共话近况,同叙家常。慰问过后,志愿者分头行动,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为老人剪指甲、剪头发、包饺子。此外,医护人员们为老人们开展按摩、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将“关怀、问候、暖流”送到老人心中,营造了有爱心、献爱心、传爱心的氛围,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