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朗诵协会举办“中秋诗会”

 2021/09/23/ 08:3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孔德胜

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省朗协会员进行朗诵 孔德胜 摄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中秋佳节之际,甘肃省朗诵协会日前在兰州文创产业园举办了“中秋诗会”。

  诗会上,我省著名朗诵艺术家边城朗诵了作品《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省朗协的会员们也通过内容健康丰富、形式多样变化、艺术感染力较强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深厚渊源和新时代的丰富内涵。

  省朗诵协会主席于芳告诉记者:“‘中秋诗会’是省朗诵协会弘扬优秀传统节日文化系列品牌活动之一。‘强基础,共交流,促发展’是甘肃朗协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的会员发展宗旨。定期举办会员业务培训,创建朗协特色活动品牌,已成为我省朗诵舞台不可或缺的形象工程之一。作为文化文艺工作者,朗协肩负着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的重要职责;承担着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人的神圣使命。朗诵人理应以高远志向、良好品德、高尚情操为社会做出表率,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据了解,“春的祝福”“端午诗会”“中秋诗会”等一系列活动,已成为甘肃朗协的标志品牌,推动、挖掘、培养了一大批朗诵人才,为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注入了有声语言的文化魅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