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铁路局中秋假期累计发送旅客68.44万人次

 2021/09/24/ 07: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曹立萍

兰州铁路局中秋假期累计发送旅客68.44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中秋假期,兰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68.44万人次,其中9月19日为客流高峰日,发送旅客19.7万人次。

  中秋假期客流主要以省内短途探亲、旅游为主。为确保旅客平安有序出行,兰州铁路局细化完善安全保障措施,优化运力方案。高速铁路方面,每日对兰州西至北京等方向的8对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恢复开行兰州西至杭州东等日常线3对;增开兰州西至连云港等方向的高峰线动车组7对。普速铁路方面,恢复开行兰州至扬州列车1对;延长银川至陇南列车的运行区段至姚渡;开行兰州至乌鲁木齐、武威、天水、敦煌等方向临客7对;对北京西、上海、成都等方向列车加挂车辆192辆。

  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兰州铁路局加强客流组织,动态调整售票窗口开放数量,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优化进出站旅客走行线路,设置咨询服务点,为旅客提供问询服务。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规范设置列车隔离席位,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