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爱心不止,梦想不熄!做公益,金徽很用心

 2021/09/23/ 2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

  运动彰显拼搏精神,金徽助力梦想成真。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节奏,国旗队、会旗队、会徽队、花束队、代表团及裁判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919日,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兰州西固区体育场举行。

  本次运动会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白酒行业唯一赞助品牌,全程赞助参与到了这场兰州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中,助力体育健儿在赛事中展现实力、实现梦想,推动兰州市体育健康事业发展。

  “金徽酒,正能量”“金城赛场争分夺秒,金徽助力赛事辉煌”“全民运动共享绿色健康,金徽融情共享美好生活”……在比赛现场,以金徽酒生态绿为主的品牌色在赛场内外格外显眼,与九运会生态、绿色、健康的理念相得益彰,让金徽正能量与竞技精神相互交融,让“体育”随着“金徽”这一载体,把“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传播到陇原大地。

  金徽酒省内销售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王永明介绍:“我们不仅全程参与到九运会的筹备、执行过程中,在赛后,我们利用自身的媒体及传播资源,将运动员的风采传播向全国各地,以实际行动激励运动员保持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精神。”

  一个被消费者满意的品牌,必然不忘社会责任。作为一家本土明星企业,金徽酒以与兰州市体育事业的紧密合作为契机,扩大企业和产品的社会影响,全面提升品牌形象,为今后更大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主动为兰州的体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与兰州的体育事业一同前行。

  相信品牌的力量,就是相信品质和匠心,就是相信品牌背后的实力担当和社会责任,而金徽酒厚重的文化和热心公益的情怀,也正是金徽酒品牌的灵魂所在。

  近年来,金徽酒秉承着“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把正能量精神贯穿于企业发展的血液之中,积极主动地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各类公益与慈善活动,不断回馈和造福社会。据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宁介绍,在2016年,公司参与发起并成立了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主要从事灾害救助、扶贫助学、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等活动,先后为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和关爱员工家园等公益事业投入数十亿元,切实履行了服务社会的职责。

  “酿造生态酒,传递正能量”是金徽酒对社会的承诺,正能量IP愈发深入人心,品牌认知愈发受到社会认可。这个秋天,金徽酒的爱心将继续上路,不断向外传递温暖与“金徽”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