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关注全运会】甘肃男曲将奋力争铜

 2021/09/24/ 0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满福

【关注全运会】

甘肃男曲将奋力争铜

  每日甘肃网西安9月23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进行了四场附加赛,其中在最为激烈的两场事关决赛名额的比赛中,甘肃队1∶4不敌全国冠军内蒙古队,广东队2∶0完胜全运会“四冠王”辽宁队。两支胜者最后一轮争冠,负者争铜。

  作为国内男子曲棍球项目上的两支传统劲旅,甘肃队和内蒙古队在每年的全国比赛中都有交手,彼此熟悉技战术打法和球队特点,两支队伍的交战史,内蒙古占上风。

  本届全运周期,内蒙古队聘请了国际曲联讲师、原中国男曲的韩国籍主帅金相列入主球队,其实力提升明显。而甘肃男曲经历了老队员大面积退役、新手还不能完全跟上球队节奏的艰难局面,以年轻队员为主体的甘肃男曲,在教练团队的打磨下,逐步走出低谷。此次时隔8年再次闯进四强,显示了这支青年军的后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