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电信改造老旧小区线路

 2021/09/24/ 08:3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马艳玲 特约记者 汤 浩

兰州电信改造老旧小区线路

  每日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兰州电信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复测工作,组织开展入户检测、宽带提速、线路整治等一系列为民办实事服务,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为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品质,8月初,兰州市各区县政府启动城区架空线路整治行动。兰州电信迅速响应,组织100余人的施工人员全面启动架空线路整治工作,涉及所在范围内的所有架空通信等弱电线路,包括有线电视线路、国防光缆、通信交接箱、通信杆等设施,重点整治乡镇街道的农贸市场周边、重点道路、背街小巷等区域,而老旧小区内的架空线路整理,将配合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逐步进行。

  施工中,兰州电信各属地分局积极沟通当地社区,提前以广播及布告等方式,向市民告知施工计划,并将光交割接时间安排在通信量较低的凌晨,确保周边用户业务感知。截至目前,各区县线路焕然一新,受到市民广泛好评,同时也为兰州城市文明工作的顺利推进添加动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特约记者 汤 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