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集体约谈 强化秋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2021/09/27/ 08:2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徐静雯

城关区开展集体约谈 强化秋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9月中下旬,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市场监管所对辖区托幼机构、幼儿园及校园食堂责任人进行集体约谈,强化秋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草场街市场监管所重点针对48户“小饭桌”(其中有证照15户、无证33户),就小饭桌的食材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管理、设备管理、食品规范操作、加工管理、供餐管理、应急管理等九个方面校外托护点应履行责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签订《兰州市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广武门市场监管所着重针对食品的索证索票、疫情防控、现场制售和生产加工关键环节的具体要求等进行系统培训,并深入查找和整改实际经营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隐患和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改。

  九州市场监管所约谈辖区59家托幼机构、幼儿园及校园食堂责任人,结合当前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要求及特别时期校园食堂食品安全要求,集中学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知识,督促辖区食品经营单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雁南市场监管所联合多家单位在高新区国泰嘉园举行“我为民办实事,食品安全保民生”志愿宣讲活动,让市民更加熟悉食品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提高“舌尖上”的安全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