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神圣使命 无悔追求——记嘉峪关市优秀共产党员康立忠

 2021/09/27/ 09:27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 潘霞

神圣使命 无悔追求

——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康立忠

  嘉峪关日报记者 潘霞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康立忠,从警20余年来,先后在派出所、特巡警支队等多个岗位上工作过,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勇担重责,以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优异成绩。

  自参加工作以来,康立忠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执法水平,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完成了各项工作和任务。

  工作中康立忠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工作忙时,他和同事们一起加班加点;任务紧时,他必全力以赴,坚决完成;遇到困难,他及时与上级沟通,综合协调,妥善解决。文件的上传下达与数据信息报送是最基础也是最不起眼的工作,康立忠却当成一件大事来做,从做好相关会议的组织通知,到撰写相关信息、总结,再到及时报送各类数据报表,他都力争做到最好。

  公安工作的性质使康立忠不能对妻儿和父母过多陪伴和照顾,每天早出晚归。他把青春无私奉献给了他所热爱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的神圣誓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