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强健体魄 砥砺意志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工会开展“迎国庆 感党恩”系列活动

 2021/09/28/ 11: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增强企业凝聚力,献礼祖国72周年华诞,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工会、消费信贷部联合天昱置业开展以“强健体魄 砥砺意志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户外徒步联建活动。

  从黄河景区出发,沿最美二级公路到达终点黄河露营地,全程约20公里,共有70余人参与。活动中,大家精神焕发、步伐矫健、结伴而行,相互交谈着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和未来的憧憬,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愉悦。20公里的路程对所有人员都是毅力的考验,大家精诚团结,砥砺前行,在行旗的引领下,列队行进,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最终,经过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圆满完成徒步任务。

  通过此次徒步联建活动,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丰富了合作交流形式,为维护银企之间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员工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