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华诞,迎国庆!甘肃省革命纪念馆红色联展在省博举行

 2021/09/28/ 12: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甘肃省革命纪念馆红色联展在省博举行。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9月26日上午,“庆华诞 迎国庆”甘肃省革命纪念馆红色联展在省博物馆举行。

  此次展览由省博物馆协会、省博物馆联盟主办,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协办,省博物馆、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兰州战役纪念馆等承办,旨在加强我省革命纪念馆馆际交流,打造具有全省革命纪念馆特色的红色文化旅游品牌,让红色精神放射时代光芒。展览包括省博物馆《旗帜飘扬——长征在陇原》、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民族脊梁——甘肃抗战人物展》、兰州战役纪念馆《红色记忆——兰州战役》、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理想高于天 热血铸祁连”——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史》等14家革命纪念馆的红色展览。

观众参观红色联展,聆听红色故事。

  据介绍,随着文博事业的不断发展,革命纪念馆已成为研究、传播先进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成为青少年和广大人民群众接受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展览将持续至10月7日。

  (图片由省博物馆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